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有关Scheduling和 Healthcare的专著(电子书)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9-09浏览次数:

各位Scheduling和Healthcare师生:

《排序与调度丛书》编委会、作者和审稿专家:

非常感谢白丹宇老师在国外下载8本有关Scheduling和Healthcare的专著!这些电子书放在QQ的Scheduling群上,各位可以很方便地下载。我也上传了6本电子书。QQ的Sche-duling群、微信的Scheduling群、Scheduling-2群和微信的医疗运作管理教师群是Scheduling和Healthcare的学术交流平台,迄今已经分别有师生221、187、13和102人,这四个群的前面三个群的群主是白丹宇老师<mikebdy@sina.com>,第四个群的群主是杜刚老师<gdu@dbm.ecnu.edu.cn>,欢迎更多师生入群。谢谢!

唐国春



上一篇: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下一篇:2016年全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