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2016年全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术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5-10浏览次数:


2016年全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术会议

第一次通知

2016422-24日,陕西,西安,西北工业大学)

为推进我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科的不断发展,由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和陕 西省运筹学分会协办的“2016年全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术会议”拟定于2016年4月22日-24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外从事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的相关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我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相关理论及应用的发展。我 们诚挚邀请运筹学、工业工程、系统工程、管理科学、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研究人员与会和交流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将采用大会报告、分组报告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热忱欢迎师生踊跃报告交流和积极投稿!经编辑部评审后录用的论文将以专刊或专栏形式在《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Journal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China》、《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运筹与管理》、《运筹学学报》等期刊的正刊上发表。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和《排序与调度丛书》编辑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欢迎师生出席或者列席!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4月22日-24日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二,会议主题

工业工程与管理中的调度(排序)理论与方法

三,主办单位

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

西北工业大学

五,协办单位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
陕西省运筹学学会

六,会议议程

2016.4.22:报到注册、《排序与调度丛书》编委会、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
2016.4.23:开幕式、大会报告、分组报告
2016.4.24:大会报告、闭幕式

七,专刊/专栏投稿

  1. 征稿:主题词:scheduling。

  2. 投稿: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投稿。截稿日期:2015年12月31日;请同时发给 邮箱,邮件主题标示“全国排序 论与组合最优化会议征文”字样;投稿文件名格式:“期刊(JOCO/ JORSC/CIMS/ORMS/ORT)-单位-姓名-日期”,如“CIMS-西工大-王军强-20150616”,以方便送相应的期刊编辑部审查。

  3. 评审:截稿后组委会将集中把稿件送相应编辑部进行审稿,编辑部根据文章质量、评审人意见等做出接收或拒绝的决定,并在会议结束召开后给出最终结论。

  4. 出版:经编辑部录用的论文以“专刊”或“专栏”形式组稿,于2016年优先在相关期刊的正刊上online或者纸质刊出。

  5. 其它:论文具体格式详见各期刊投稿须知;论文必须是原创的、未发表过的研究成果,请勿一稿多投;内容涉及到保密问题请作者自行负责;审稿费及版面费按照期刊编辑部规定执行。

八,口头报告

会议将组织若干主题Session,欢迎大家踊跃提交报告摘要并进行口头报告。口头报告摘要提交截至日期:2016年2月28日,摘要字数不超过300字。口头报告与专刊/专栏投稿互不影响。

九,回执提交

请出席者在2015年10月31日前填写回执单。如果投稿请务填写回执后发来,以安排专刊/专栏事宜。未发回执者可能无法保证食宿及学术活动等。

十,其它事宜

有关会务费、食宿、报到时间、地点和交通指南等事项详见会议第二次通知。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国强(18292880719),王军强(13891930162)
E-mail:
教师QQ群:189567721 学生QQ群:456616872



2016年全国排序论和组合最优化学术会议会务组
2015年8月




上一篇:有关Scheduling和 Healthcare的专著(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