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中国运筹学会网站 发布日期: 2022-01-01浏览次数:

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211230日晚上20:00-22:20,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戴彧虹研究员、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旭瑾研究员、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排序分会第九届理事长曲阜师范大学张玉忠教授、分会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代表共60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副秘书长、大连海事大学白丹宇教授主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5F5F6E7A-1C2A-45CF-A98C-B9AF5D5EA310/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2-31 07:05:36.974000.png2021-12-31 07:05:36.974000348a5bdb99a8a70b2392bdaf4a988dd

首先,戴彧虹研究员致辞,对于排序分会自1991年以来在以第一届理事长唐国春教授以及现任理事会引领的工作充分肯定,分享了中国运筹学会的两个动态,一是总会的近期工作;二是总会一直在推动一些重要的交叉问题,需要做出更多的研究。最后,戴彧虹研究员对排序分会和其他分会做出“分可独立作战,聚可合力攻关”的美好祝愿。


f234f19a06f3509affcebd10c7a8bc6


张玉忠理事长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分会在过去四年中的发展概况,主要从学术活动、科普工作、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四个方面来进行工作汇报。


0dcfbb7ba41fb604ac63d0afb60a33e


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旭瑾研究员对于换届方案、选举议程、理事候选人年龄和地区分布情况做了说明,详细展示了换届会议选举开展的形式和规则。



张玉忠理事长对于排序分会理事候选人、常务理事候选人、青年理事候选人的基本条件和人员的形成进行说明并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然后开启了线上投票。

中国运筹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凌云研究员宣布投票结果:114位候选人均获得投票代表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当选为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十届理事和青年理事。

21点半召开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张玉忠教授宣读常务理事候选人及分会领导候选人名单,并组织当选的新一届理事进行投票选举。

吴凌云研究员宣布选举结果:33位候选人均以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当选为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十届常务理事,曲阜师范大学张玉忠教授当选为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十届理事长,大连海事大学白丹宇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邓旭东教授、郑州大学李文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刘朝晖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沈吟东教授、浙江大学谈之奕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军强教授等七位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马冉当选为秘书长,苗翠霞、录岭法、张龙当选为副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张玉忠教授做履新讲话,总结了已有成绩与不足,提出了排序分会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并对接下来分会工作将要面临的挑战做出展望,号召分会同仁为中国的排序工作和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从多个角度为工作挑战提供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马冉主持召开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首先张玉忠教授提出将所有为排序分会和排序发展做出杰出贡献但因为年龄等各种原因而无法继续担任理事的包括唐国春教授在内的多位教授列为资深理事,并号召所有常务理事向资深理事们认真学习。各位常务理事积极发言,对排序分会的发展献言献策,纷纷表示愿意对排序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十届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供稿人:杨晓华,马冉)





下一篇:有关Scheduling和 Healthcare的专著(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