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介绍 > 历次会议 > 正文 历次会议

首届排序学术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5-10浏览次数:


首届排序学术交流会

1990年8月7-10日    上海

1990年8月7日到10日在上海召开全国首届排序学术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76名代表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在大会和分组会议上报告的论文有 54篇,全面反映了国内研究排序理论和应用的成果。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程侃教授代表学会批准由代表协商产生的排序专业委员会,同意排序专业委员会挂靠在上 海第二工业大学,越民义和韩继业为顾问,唐国春为主任,林诒勋和陈荣秋为副主任。(承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附:

第一届排序专业委员会(1990.8-1993.7)

顾问:越民义  韩继业
           主任:唐国春
           副主任:林诒勋  陈荣秋
           委员:张义隆、陈荣秋、韩继业、林诒勋、潘家轺、刘振宏、秦裕瑗、唐国春、杨承恩、俞文此、越民义





上一篇: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